松潘县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水质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饮用水安全,依据国家及省州有关要求,2021427日松潘县疾控中心委托第三方公司(四川巴斯德环境保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巴斯德环境保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川主寺水厂集中供水点的出厂水与末梢水进行了第二季度水质采样及检测工作。


采样点随机设立了松潘县人民政府、松潘县城关小学、松潘县古城幼儿园、松潘县中学、松潘县进安镇人民政府和松潘县第二水厂六个点。


检测项目有:1.浑浊度。2.色度。3.臭和味。4.耗氧量。5.总大肠菌群。6.细菌总数。7.肉眼可见物等三十一个项目。


经四川巴斯德环境保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验室检测并出具报告,6份水样检测结果均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的标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