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组赴松考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全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实现各县市间互联互通,共同进步的目标。69日,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刚带队一行36人赴我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观摩考察活动。松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劲松民宗局主要负责人、县创建办工作人员陪同

茂县观摩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县公安局、进安镇、红军长征纪念碑总碑园等示范单位观摩学习;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观看专题片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了各个示范点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与各示范点的民创专干们探讨交流了如何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再创新、再提升。

交流观摩结束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考察学习,大家都收获满满;特别是在如何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职能业务工作间的有机融合,创出特色,建出成效,使民族团结进步理念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真正体现在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工作中,体现在各族群众生产生活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