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工作动态

“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无偿献血者的团结奉献保障了人民生命健康,促进了民族团结进步。根据《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血液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州献血办在我县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采血活动。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任未结束,但是一点也没有影响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献血的热情,他们用特别的方式在抗疫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弘扬奉献精神、提高自身社会责任感,展现志愿者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

)为切实加强民族团结创建政策宣传工作,县财政局多措并举,细化宣传方式、营造良好氛围。一是结合村级建制调整挂牌仪式,深入开展草原森林防火和民族团结政策宣传。二是结合“两联一进”走村入户工作排查民族团结类矛盾纠纷,强化民族地区优惠政策宣传。三是结合当前脱贫攻坚项目实施,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惠民惠农政策,倡导群众爱党爱国。

近日,松潘县副县长刘雪婷在著名的世界遗产黄龙景区进行了直播带货,在景域驴妈妈平台向全国消费者宣传以高原藜麦为代表的松潘农特产品。刘县以及松潘藜麦在本次“海纳百川·援来有你”的直播活动中获得广泛关注与好评,三百余万人观看,十余万观众点赞,三百六十多斤扶贫藜麦销售一空。此次直播经验,为松潘电商拓宽直播渠道、打开农特产品销路、增加各族群众收入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效应。

日,安宏乡、岷江乡、川主寺镇等乡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法规,深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以对党的民族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教育来引导全乡各族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各族群众一家亲的思想基石。

二、下一步工作安排

(一)结合民族团结进步“九进+N”活动,再次细化、深化“细胞工程”,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二)继续挖掘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典型,总结创建经验做法,广泛报道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好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