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文件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政府政务公开和“松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府办发〔202013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2020年政府政务公开和松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现将做好我县2020年政府政务公开和松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

一、政府政务公开工作

(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系统填报工作。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凡属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应当在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今年州上已统一启用新版阿坝州信息公开目录管理系统,填报地址:http://59.213.217.6:8080/cas/login(电子政务外网),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将涉及主动公开的信息录入,并依法依规做好信息保密审查工作。各单位务必于每年131日前公布上年度本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并通过在信息公开目录系统指定的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栏目中及时公布。各单位信息公开目标任务详见《松潘县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系统目标任务分解表》(附件1

(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目标任务。

各单位要安排具体工作人员负责此项工作,深入推进五公开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切实做好重大建设项目、公共资源配置、财政预决算、社会公益事业、深化放管服、保障和改善民生、三大攻坚战等事项公开,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完成本级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编制,并在松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集中公开。各单位目标任务详见《松潘县2020年政务公开目标任务分解表》(附件2)。

二、松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息保障工作

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政务信息规范要求,提高政务信息报送的时效和质量,切实加大政务信息报送力度。各单位目标任务详见《松潘县2020年政务信息目标任务分解表》(附件3)。

三、强化监督考核

2020年度政府政务公开和松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将继续纳入各单位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内容,县政府办公室将采用月度提醒、季度通报、半年督查、年度考评的方式,强化跟踪督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不履行主动公开义务、侵犯群众知情权的单位将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相关责任人进行诫勉谈话。

   附件:1.松潘县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系统目标任务分解表

         2.松潘县2020年政务公开目标任务分解表

         3.松潘县2020年政务信息目标任务分解表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310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文件解读:2020年政府政务公开和松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