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松潘 / 文化旅游 / 民俗文化

来松潘,寻一处关于古城的回忆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

一个让人难忘的地方

有人说

去松潘只有一次和无数次

许多人成为了后者

有一种美,叫松潘的天空!

松潘的天是摄人心魂的蓝,迷人。一抬头便能看见干净蔚蓝的天,给心胸一个涤荡的空间,给心灵一个休憩的地方。

有一种美,叫松潘的夜!

夜幕降临。所有的灯光亮起来,把整座城市点亮。所有的温暖与浪漫都是为这个时候准备的。这个夜,越越美丽。

有一种美,叫传承!

许多的民间技艺,都在松潘得到了最淋漓的体现。回族土琵琶、藏族迪夏、羌族多声部、民族手工艺……都是代代相传,这已是松潘人民的精神寄托。松潘的美,美在传承。

有一种美,叫和谐!

回族—礼拜

藏族—诵经

羌族—转山

松潘是一个由藏、羌、回、汉为主体民族构成的多民族杂居地。在这里,独具魅力的民族文化和异彩纷呈的民族风情交织融汇,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无数的相同又不同的街上,你会看见一种美,那种美叫做和谐。

有一种美,叫做松潘的景!

松潘处处都是景,是高原上最璀璨的明珠,映亮多少人的心头。水墨浸染的风情画,流淌着汉唐春秋。

人们说

梦里出现的地方

醒来后一定要去一趟

收拾好心灵

打包好行李

去松潘

寻你梦中的愉快时光

 (图片 县摄影协会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