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修建岷江河安宏河段河堤堡坎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马友贵、孟世德、唐润、马福成、刘尧、马永跃、波牙、陈军、徐加福、刘志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建岷江河安宏河段河堤堡坎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规划,近三年县政府在安宏乡共计投资1540.43万元用于河堤堡坎建设2018年,我县投入资金1191.02万元在岷江安宏乡河段实施了安宏乡牟尼沟防洪治理工程,肖包寺村、安宏村新建堤防1.915千米,综合治理河长3千米,河道疏浚3千米投入资金42.3万元安宏乡安宏村实施河堤堡坎重建项目,岷江河段恢复重建堤防700新建堡坎1200立方米2019投入资金29万元实施了安宏乡下寺村河堤堡坎建设项目,新建堡坎750立方米(含混凝土基础)投入资金7万元实施安宏乡肖包寺河堤堡坎建设项目,河堤堡坎50米;投入资金45万元实施了安宏乡德胜村堡坎建设项目,新建堡坎1300立方米2020投入资金167万元实施德胜村河堤堡坎建设项目,新建河堤850米;投入资金22万元实施安宏村安牟河段堡坎建设项目,新建河堤115米;投入资金24万元实施肖包寺村安牟河段河堤堡坎建设项目,新建河堤130米;投入资金13.11万元实施安宏乡安宏村河堤堡坎建设项目,新建河堤80米。下一步将根据防洪现状,积极争取将急需建设河堤的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真诚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意见和建议。

此函。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915

理答复联系单位:水务局,联系人:张建亭联系电话:72323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