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藏红椒主题公园建设及质量提升品牌创建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熊天忠、文定、黎全志、王平、王立强、杨德平、马玉定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藏红椒主题公园建设及质量提升品牌创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你们提出的藏红花椒主题公园建设配套实施落后建议,我县拟在镇坪乡解放村投入省级脱贫攻坚提升内生动力资金1750万元,实施藏红花椒扶贫产业园项目建设,改建灌溉管网8公里改建水窖40改建精准滴灌100亩。

针对你们提出的争创“三品一标”的建议,我县已建立健农产品产地安全例行监测制度对轻度污染区,采取耕作措施、水肥管理、酸度调节等农艺措施,加强农产品安全生产对中、重度污染区,在开展农艺措施修复治理的基础上,通过品种替代、粮油作物调整和改种非食用作物等方式,因地制宜调整种植结构;对少数污染特别严重的区域,划定为禁止种植农产品区努力通过改良土壤,提升农副产品品质。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真诚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意见和建议。

此函。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915

办理答复联系单位:科技农牧局,联系人:张朝陈联系电话:7237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