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毛儿盖地区规范用电管理

发布时间:2020-10-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罗让扎西、智多扎西、涂美嘉措、刘伍亚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毛儿盖地区规范用电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毛儿盖片区的供电是国网松潘县供电公司委托国网黑水县供电公司在负责,电费由国网黑水县供电公司在收取,电网资产属于国网黑水县供电公司。毛儿盖片区正在进行农网改造,来解决电网设备老化的问题,农网改造包含了线路、变压器及智能电表改造,目前,已完成线路和变压器的改造,智能电表改造还在推进中。

根据产权分界点的划分,室内线路的产权属于用户,毛儿盖寺庙内的线路产权属于毛儿盖寺庙,运行和维护都应由毛儿盖寺庙自行负责,但国网松潘县供电公司可以提供技术支持,配合进行隐患排查工作。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真诚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意见和建议。

此函。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911

(办理答复联系单位:县经信局,联系人:何跃联系电话:72327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