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镇江关五里堡园区建设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吉海波、刘开余王立强曾国军、杨世伦杨德平、熊天忠刘明勇代表:

你们提出《关于镇江关五里园区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园区建设工作,一是我县已完成《五里堡生态农业观光园概念规划》规划,并于今年向上级部门申报了“1+5”农业创意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5”农业创意产业园(五里堡)生态河堤建设项目、“1+5”农业创意产业园(五里堡)道路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三个项目,涉及资金2800万元,如果上级审批,将大力提升镇江关五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二是我县结合五里堡农旅发展优势和园区产业定位,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拟在今年12月底前,力争引进企业1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真诚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意见和建议。

此函。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915

(办理答复单位:县园区管委会,联系人:张万海,联系电话:7233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