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对农药、农资加强监管,打消菜农、消费者顾虑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白李江、何燕、王玲、陈兵、龙恩扎西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农药、农资加强监管,打消菜农、消费者顾虑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有效杜绝假冒伪劣农药农资在市场上流通我县安排县科技农牧局组织农业执法人员:一是对照国家禁限用农药名录,采取查阅进销台账、三证(销售农药、种子和肥料证照)、标签、营业执照等方式,对全县11家农资销售网点进行了专项检查,未发现有禁限用农药在市场上流通二是以开展春雷行动为载体,对无证经营、外来游商进行了严厉打击,截至目前,1外来游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给予没收销售的农药、农资处理。三是配合省、州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检查组,对进安镇南街农贸市场、牛羊清真屠宰场所销售的农产品和各合作社种植的农产品进行现场抽检,合格率达100%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真诚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意见和建议。

此函。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915

办理答复联系单位:科技农牧局,联系人:张朝陈联系电话:7237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