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新建“九年一贯制”中学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吴永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新建九年一贯制中学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结合松潘县乡镇区划调整改革,于201912月制定了《关于2020年秋季校点布局优化调整的实施方案》,涉及川主寺片区校点布局情况为:保留山巴乡中心校、水晶乡第一小学校、水晶乡第二小学校的学前教育。将山巴乡中心校、水晶乡第一小学校、水晶乡第二小学校的双语教育类学生合并到川主寺镇第一小学校。山巴乡中心校、水晶乡第一小学校、水晶乡第二小学校的普通教育类学生合并到川主寺镇第二小学校。合并后川主寺镇第一小学校全面实行寄宿制标准化管理;川主寺镇第二小学校实行寄宿制过渡管理,待川主寺镇第二小学校学生住宿楼修建完毕后全面实行寄宿制标准化管理。调整后川主寺镇第一小学校负责原水晶乡第一、第二小学校的学前教育和校产管理;川主寺镇第二小学校负责原山巴乡中心小学校的学前教育和校产管理。同校点布局调整时将对撤并学校教师进行整合

目前川主寺片区新建九年一贯制学校时机还未成熟,在刚对川主寺片区学校进行整合的前提下单纯地把小学与初中合并不利于九年一贯制学校的顺利建设,也无益于教师与学生的发展。我县将在2—3年后结合十四五规划,借助川主寺片区的规划建设,逐步实施选址新建川主寺九年一贯制学校。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真诚感谢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意见和建议。

此函。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915

办理答复联系单位:教育局,联系人:高武联系电话:72323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