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8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616,县政府县长何建华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州范围内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松潘县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听取了《松潘县2021年上半年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报告》《松潘县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松潘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审议〈松潘县城市规划区内居民建房管理实施办法〉的请示》《松潘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关于审议〈松潘县农村宅基地审批和住房建设管理办法〉的请示》《松潘县红十字会关于审议〈松潘县红十字会改革方案〉的请示》《松潘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审议〈松潘县县级机关安置房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的请示》《松潘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审议〈松潘县川主寺镇阿翁沟基本草原规划调整〉的请示》《松潘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关于解决2021年度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县级财政补贴资金的请示》。

会议审议了《松潘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关于审议〈松潘县城市环卫、绿化养护和垃圾处置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松潘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解决林权类不动产测绘及数据整合工作经费的请示》《松潘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调整国有土地划拨价款的请示》《松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解决2021年幸福美丽乡村路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的请示》《松潘县卫生健康局关于解决乡镇卫生院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经费的请示》《松潘县教育局关于补充教育扶贫救助资金的请示》。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东周,县政府副县长马劲松、甘健平、骆志权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晓波、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县政府二级调研员言培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