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7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430,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东周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会决议》《罗强副省长在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松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委托川主寺镇人民政府实施松潘县旅游产业补短板项目的请示》《松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审议〈松潘县2021年持续深化人居环境综合治理行动工作方案〉的请示》《松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审议〈松潘县乡村振兴建设项目的实施方案〉的请示》《松潘县财政局关于进安镇特色街区保护和改造提升项目、松潘县川主寺镇新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松潘县川主寺镇旅游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四川松潘·岷江源国家湿地公园项目(一期)采取工程总承包(EPC)模式建设的请示》《松潘县财政局关于审议〈松潘县奇峡沟景区新业态项目的实施方案〉的请示》《松潘县财政局关于审议〈松潘县城市公交运营方案〉的请示》《松潘县扶贫开发局关于解决2019年省级财政脱贫攻坚资金支持彝区藏区脱贫攻坚内生动力项目二类费用的请示》。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松潘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对松潘县中学后山滑坡地质灾害隐患开展应急勘察、设计工作的请示》《松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松潘县白羊乡至燕子坪段公路水毁重建工程建设内容及资金的请示》《川主寺镇人民政府关于解决松潘县川主寺镇漳金1村2村3村村道硬化维修项目缺口资金的请示》《松潘县扶贫开发局关于解决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二类费用的请示》

会议审议了《松潘县财政局关于审议〈松潘县岷江锦苑房地产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的请示》

会议通报了松潘县人民政府2021年4月份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完成情况

县政府副县长曾玉林、马劲松、甘健平、骆志权,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出吾泽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开发局局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松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泽旺梅、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县政府二级调研员言培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