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1113,县政府县长李建军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教育条例》《残疾人就业条例》《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

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职业培训里面的“猫腻”》

会议审议了县经信局《关于审议〈松潘县牛羊清真定点屠宰与加工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请示》《关于审议“2019年度服务业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请示》

会议研究了县水务局《关于解决阿坝州岷江松潘县进安堤防工程县级配套资金的请示》、川主寺镇人民政府《关于研究松潘县川主寺镇基础设施恢复重建项目设计变更事宜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解决松潘县2020年第3批次建设用地失地农民社会保障费预存款的请示》。

会议通报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安排事宜贯彻落实情况和2020年10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县政府副县长何晓、袁杰、盛碧慧、甘健平、骆志权(提名人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出吾泽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开发局局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松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泽旺梅、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县人武部部长杨大洲、毛儿盖寺管会主任任真觉、县政府二级调研员言培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