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松潘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积极参与2021年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工作要求,将于2021年10月9日至10月31日开展对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在线问卷调查。

一、调查内容及方式

1.调查内容。围绕2020年对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重点,聚焦教育、教育质量、政府治理、总体评价等方面。

2.调查方式。采取“互联网+调查”方式,面向社会开展满意度调查并征集对本地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二、调查对象及问卷类型

1.调查对象。涉及4类人群:学生、教师、家长和社会公众。根据被调查对象和调查重点的不同,各类问卷的内容各有所侧重。

2.问卷类型。调查对象分别填答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满意度调查学生问卷、教师问卷、家长和社会公众问卷。同时,面向社会征集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问题线索,不限调查对象和调查范围,以开放问答式呈现。

三、调查方式

调查对象通过用户扫码根据各自身份选择问卷填答,并在留言板反映学校或当地教育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现将二维码公布如下,请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2021年对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满意度调查二维码)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