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第26届“科技之春”科普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科普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03-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激发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全面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3月16日,松潘县妇联联合县科协、妇儿办赴黄龙乡中心校开展以“科技促发展振兴新农村”为主题的26届“科技之春”科普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科普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有100余名师生参与。

活动以展示、体验、互动等形式,调动学生参与进来,动手操作机器人,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实地感受科学原理的无穷魅力,形成对科学知识的初步认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学生们的惊讶声、欢呼声。同时为学生发放了科普笔记100余本、荧光笔100余盒、趣味书100余本。

此次“科普进校园活动”,通过趣味性、互动性、体验性、参与性极强的科学秀表演、科普展品体验和科学实验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下了科学的种子,点燃孩子们心中的科学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