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创新创业孵化园平稳健康运行

发布时间:2021-1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县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位于松潘县青云镇雄山村2组115号,现已建成1个2000平米县电商双创服务中心;1个1000平米县级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基地;1个500平方县级电商农产品冷链仓储中心,12个乡镇电商服务站,65个村级站点,乡镇电商覆盖率达100%,配置6个新能源车辆充电桩。该项目建设已于2020年通过省厅和阿坝州验收。

目前,公服中心完成了电脑、LED展示屏、办公桌椅等设施设备采购,构建了具有电子商务资讯、信息统计分析发布、服务内容展示、电子商务(远程)培训、本地电子商务企业展示等模块的松潘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系统,并配备了专职的运营人员,开展电话解答、线上培训、现场咨询,协助办理等电商公共服务。

据悉,创新创业孵化园成立了由37家企业组成的电商协会,电商中心入驻企业已达10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