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首批新鲜牦牛肉运往浙江省桐乡市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桐乡和松潘的对口支援工作,加大消费帮扶力度,近日,首批4000斤牦牛肉从松潘县发车驶往浙江桐乡,由桐乡市特色农产品供销超市公司负责销售给桐乡市各企事业单位食堂等。

此批牦牛肉产品全部是松潘县本地育肥出栏的牦牛肉,经产地检疫部门检验合格并加盖检疫章后进行销售。供销超市公司采购负责人说:“来自松潘县的猪牛肉产品上市前要进行多次检疫,产品到达市场后,还会有检疫员对肉产品进行现场检疫,确保桐乡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为了将这批新鲜牦牛肉第一时间送达桐乡,松潘第一时间组织安排工作人员将牦牛肉分割成小块,进行真空包装,同时调配专用生鲜冷链车进行运输,全程冷链并且封闭无菌的运输环境,使牦牛肉的营养和味道不会受到影响,同时大大提高了存储期限。

接下来,松潘还将组织安排多批次新鲜牦牛肉发往桐乡地区,为松潘牧民群众拓宽一条致富增收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