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2021年度财务干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财政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财政科学化、精细化工作管理水平,近日,松潘县2021年度财务干部教育培训于汶川天地映秀培训中心召开。

此次培训是松潘县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的重要举措。在开班仪式上,带班领导强调,参训人员要正确认识到提升财务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职业道德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参训人员要理解本次培训对推进财务重点工作和预算改革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以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的方式开展,邀请知名教授进行授课,在专题教学中聚焦当前财政重点工作内容,有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有政府采购政策与实务和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等辅导课程。完全符合财务干部在培训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需求,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作为提升自我的新起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松潘县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