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2021年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建华主持召开松潘县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州检查反馈问题并作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西,二级巡视员马永香及县筹备小组成员单位,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东周通报了州检查组赴松潘检查反馈问题,并就相关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筹备小组各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


何建华在会上指出,全县上下要自觉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对待省文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省文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各部门、各乡镇要各司其职,加强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意识,做到协同配合、步调一致、相互补位,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更细致的工作,推动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


就下步工作开展何建华强调,要盯紧目标抓落实。要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补齐短板的关键一环,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速推进省文旅大会补短项目建设,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要明确定位抓落实。公路沿线各乡镇及各驻乡领导要针对州检查组整改问题逐一开展整改工作,细化整改方案,切实把每一项问题按要求整改到位。要盯死问题抓整改。对文旅大会各项目点存在问题要第一时间抓整改,对施工建设现场管理不到位、施工环境差等问题要严厉要求整改落实,规范施工管理,整洁施工环境。要盯住主板抓提升,严抓项目管理促规范。全县各文旅项目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和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全面收尾,活动接待精细精准。要严格管理抓监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服从大局,配合到位,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协作”,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全力参与筹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分管领导要把主要精力集中到筹备工作上来,千方百计抓好工作落实。


会后,何建华一行先后来到麦吉观景台、五里堡服务区、进安镇游客接待中心、十里拾光服务区、元坝观景台、岷江源国家湿地公园、黄龙机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省文旅大会项目建设及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何建华要求,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严明工作纪律,相互协调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充分调配人员,责任落实到人,及时协调跟进,加强项目服务保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要主动、及时沟通、上报和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力促项目顺利实施;在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关的前提下,坚持科学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同时要注重保护好生态环境,做到精细化施工,按照工程总进度计划的时间节点,抢时间、争速度,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建成。(记者 马朝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