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喜迎“三大”文旅盛会在阿坝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秋天的盛会发展的盛景

——喜迎“三大”文旅盛会在阿坝州举办

阿坝日报记者 贾启龙 哈斯满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收获的喜悦溢满阿坝大地。

9月28日,202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三大”文旅盛会将在我州九寨沟县举办。这是一次特殊年份里的“秋天盛会”,是阿坝的荣耀、阿坝的骄傲,对我州推动文化旅游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具有重要意义。“熊猫家园·净土阿坝”,作为承办地,阿坝不光有无与伦比的美景,更有至善至纯的盛情。我们向莅临盛会的各位领导、国内外嘉宾、参展商等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阿坝和致力于阿坝文化旅游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化是旅游的灵魂。进入文旅融合新时代,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既是大势所趋,也是高质量发展所需。让阿坝文化旅游“奔跑”起来,让阿坝文化旅游“跨出”新高,让阿坝文化旅游“撩起”面纱,让阿坝文化旅游“加快”转型,站在新的起点,回望阿坝文化旅游发展走过的历程证明,每次文化旅游发展提出的新谋略,都在催动着阿坝文化旅游发展新跨越。每一次跨越,都在现实突围中留下了深刻印记;每一次奋斗,都从时间洗礼中得到了最好回馈。一次次爬坡过坎,锤炼着文化旅游发展的核心素养。通过持续不断的搭建文旅融合发展新载体、构建文旅融合发展新布局、拓展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阿坝文化旅游发展正呈现出蓬勃的生机、良好的态势、美好的前景,带给我们许多的感动、震撼和激励,增加了我们奋进的底气、信心和力量。有最大共识,才有最有力的行动。我们相信,“三大”文旅盛会的举办,又将为阿坝文旅发展击响奋进的鼓点,让阿坝文化旅游进一步联通全国、联通世界,真正把文旅资源优势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加快建设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努力为四川建设文化和旅游强省贡献阿坝智慧、阿坝力量。

秋天昭示丰收,盛会鼓舞人心。一张张前景美好的蓝图,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一个个催人奋进的目标,将成为这个秋天最强劲的音符。行同趋同,千里相从。让我们凝聚共识开启文旅融合新阶段,共谋发展打开文旅融合新局面,加油鼓劲迈上文旅融合新征程,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共同奋发有为地谱写文化旅游发展新华章。丰收时节迎盛会。我们坚信,“三大”文旅盛会必将见证四川加快建设文化和旅游强省的坚实步履,浓缩迈向高质量发展的盛景。

在这里,阿坝日报社谨祝“三大”文旅盛会取得圆满成功!参会各方未来发展更加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