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夯实“互联网+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关于“互联网+监管”工作部署,创新和完善事中事后监管,为进一步做好“互联网+监管”系统实施推广工作,确保“互联网+监管”工作顺利完成,近日,松潘县召开了“互联网+监管”能力提升及工作推进会。全县27个相关部门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有关“互联网+监管”文件精神,对松潘县各职能部门的自身职责和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对各部门下一步需要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和检查实施清单的梳理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对“互联网+监管”系统平台清单录入进行了讲解,并就参会人员的提问进行现场答疑。

会议强调,此次“互联网+监管”系统平台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及检查实施清单梳理录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政府考评指标重要内容之一,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根据平台要求进行规范操作,确保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松潘县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