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贺松调研省文旅大会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贺松先后深入镇坪乡、镇江关镇、进安镇就省文旅大会项目推进情况展开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晓斌,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东周及县级相关领导、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贺松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南界停车场、麦吉观景平台、五里堡综合服务区的建设以及松州古城改造项目的推进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相关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就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贺松指出,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办好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集中体现;是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展现阿坝担当作为的重大考验;是展示“净土阿坝”形象、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绝佳契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把时间和精力放在抓好落实上,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四川建设文化和旅游强省贡献松潘力量。

贺松强调,全县上下应当坚定“当好东道主、办好文旅会”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抓好、抓实、抓细省文旅大会项目的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每项工作,每个细节,项目建设既要注重符合松潘历史韵味的整体性、美观性,也要考虑实用性、安全性,还要积极引导当地群众就业增收。进一步明确各个项目五级负责人职责,全力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助推我县文旅经济加快复苏振兴,助力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