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群众跳锅庄 迎中秋国庆佳节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元宝山下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旁、岷江河畔,松潘县川主寺镇的群众跳起欢快的锅庄,迎接中秋国庆佳节的到来,同时也为省文旅大会召开营造热烈的氛围。

在川主寺镇廉政广场,锅庄表演以大型水舞秀为背景,舞者们踏着铿锵有力的节拍,挥动着衣袖,跳起欢快的锅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流光溢彩的水舞秀、欢乐祥和的锅庄,引来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驻足欣赏观看。

川主寺镇是四川通往九寨沟、黄龙风景区和川西北大草原的必经之地,是川西北众多风景名胜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和四条旅游干线的十字交汇点,有“高原明珠,度假天堂”之美誉。

近年来,在松潘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川主寺镇建设初具规模,旅游产业兴旺,已形成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新高原旅游集镇,全镇人民依靠旅游,过上了殷实富裕的好日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