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口罩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口罩是防控疫情的重要物资,好坏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让人民群众戴上放心安全的口罩,近日,松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保证口罩质量,强化口罩监管”为原则,开展了口罩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一是对辖区内的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日常防护型口罩、呼吸防护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儿童口罩等的检查,强调口罩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二是检查各经营户是否做好了疫情相关的防控工作,场所码是否清晰醒目,能否保证进场人员体温监测及消毒是否到位;三是明确指出禁止销售不合格口罩,口罩是重要的防疫物资之一,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局。

本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口罩销售店铺17家,检查过程中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接下来,松潘县将坚持问题为导向,针对口罩监管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开展专项检查,切实保障口罩质量安全,进一步加强口罩及防疫物资质量监管和执法工作,坚决打击口罩销售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助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