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的8月23日至29日是全国第三十一个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8月26日上午,2021年松潘县节能宣传活动在古城十字路口展开

据悉,本次节能宣传周的举办旨在集中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促进松潘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十四五”时期,松潘县将全面强化能源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松潘建设,持续推进能耗“双控”制度,严格落实“三个坚决”行动,大力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培育壮大节能环保产业,大力推广节能产品、技术、设备和服务,大幅提高传统能源清洁高效利用水平;深入开展全民节能行动,全面推进重点领域节能,提高行业绿色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