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特种设备应急处置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08月05日松潘县组织开展了特种设备LNG气站泄漏应急处置消防演练。演练内容LNG液相管线法兰盘处大量泄漏液体并引起火灾的应急处置

当天值班人员在值班过程中,突然场站内防泄漏报警装置响起,初步判断场站内设备发生泄漏,立即在场站安全范围内查看情况,发现有一处液相管法兰盘处发生液体大量泄漏并伴随着有明火现象,赓即向值班班长及现场指挥长报告泄漏情况,现场指挥长杨波命令立即启动二级消防应急演练方案。

在通讯组物资组消防组以及各单位的积极参与下,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演练检验了各参演单位应对特种设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消防意识,熟悉了特种设备事故应急响应规程和消防灭火的主要流程,提供了特种设备事故应急处置参考经验,达到预防风险和遏制事故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