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切实做好旅游售后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杨丹)松潘县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严厉打击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旅游市场良好秩序,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以高质量旅游服务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不断增强广大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力推进12315进市场工作,积极引导和督促旅游经营主体设立和完善消费维权服务站,促进消费纠纷的和解,切实履行消费维权社会责任。强化对12315有关数据的分析利用,按规定程序发布消费警示和消费提示。积极开展旅游消费维权教育,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提高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集中受理由12345政府服务热线、旅游投诉热线12301联合、人民网留言板、问政四川等平台组成的关于松潘县旅游团队购物市场的经营问题的举报。

截至目前共受理投诉34起,已办结34起。处理率100%,游客满意度98%。售后服务集中心受理退货1841件,退款金额为476.86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