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2021年度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确保检验检测机构在日常检验检测活动中遵守法律法规、独立公正从业、履行社会责任,8月16日,松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域内检验检测机构进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查看了仪器设备管理、查阅相关的质量记录、检测报告副本、在现场抽查20份检验报告和视频记录,现场跟踪外检、尾气检测检验过程,重点抽查了人员培训计划和人员技术档案,检测人员是否持证上岗、自我声明及相关社会承诺,同时对5名授权签字人进行现场笔试考核,审查了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查阅了内审、管理评审等质量记录,与机构关键岗位人员交流等多种方式,检测机构针对存在的问题,目前已基本完成了整改工作。

通过开展监督检查,有效地促进检测机构重视管理体系的运行,同时对机构也是一个提高的机会,确保检测数据的科学、公正、准确,切实守住检验检测机构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