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何建华主持召开松潘县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7日,为及时传达贯彻落实阿坝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建华主持召开松潘县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县委、县政府相关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阿坝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州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回访核查问题整改及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并由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专项组负责人分别就正在整改的生态环境问题推进情况和迎接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何建华就环保问题整改和迎检工作提出重要指导意见,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具体工作。他强调,一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务实的举措,确保环保问题整改见成效。重点抓实城市污水、垃圾处理、医废管理、大熊猫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在建项目、小水电清理、砂石料场、热拌站、比特币挖矿、环保信访、屠宰场11项工作,深入开展再梳理、再排查、再“回头看”,以坚决的态度加强督导力度,严格执法,相关部门、辖区主管要再次全面核实数据,整改方案措施务必要实事求是,确保整改见成效。二要以最负责的态度、最精细的标准,做实做细迎检准备工作。要有力夯实迎检责任关,切实把好迎检资料关,各乡镇要全力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包括乱停乱建等各类混乱现象,这是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和旅发大会准备工作的基础。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充分做实做细各类迎检资料,包括已经销号的和正在推进的。所有问题的整改台账、问责台账等基础资料要准备好,确保顺利迎检。三要以最严实的作风,最优异的成果,扎实完成旅发会准备工作。关键是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各大项目的建设,要责任到人,完成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状态、最有益的成果迎接旅发大会的召开。

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