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大姓乡上纳咪村召开集体经济第三次分红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15日,松潘县大姓乡上纳咪村村民迎来了村集体经济——光和云朵雪宝顶精品民宿的第三次分红大会。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相比于前两年在建设期就进行的分红不同,这次光和云朵的分红是自正式营业之后的首次分红。前两次的建设期分红,上纳咪村村民户均拿到了500元的保底收益,而今年民宿正式营业后的分红,户均拿到了6000元以上,效益整整翻了十余倍。

光和云朵雪宝顶精品民宿,是以“支部+企业+农户”模式开发的乡村集体经济的新模式,在这条探索之路上,支部与企业、农户团结一心,克服上纳咪村地处偏远交通不便的困难,在山沟沟里开出了网红民宿,吸引了全国的客人,引来了众多明星网红打卡。

如今,在以精品民宿为切入点,带动旅游、农特产品销售、深度文化体验的乡村旅游发展格局正在上纳咪展开布局,光和云朵公司与上纳咪村村民正积极响应着“乡村振兴”的伟大号召,探索着更深入、更广泛、更多样化、更个性化的乡村旅游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