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省委组织部民族处处长袁筱林调研松潘县对口帮扶人才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李明悦)714日,省委组织部民族地区工作处处长袁筱林一行到松潘县调研省内对口帮扶干部人才服务管理等工作,专门看望了大邑援松干部。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史福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引,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剑波陪同调研。

在松潘县大邑援藏干部之家,袁筱林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查看了援藏干部之家的办公环境、厨房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援藏干部的管理制度、纪律要求、工作情况及吃饭、住宿等后勤保障情况,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袁筱林表示,此次到松一是看望慰问大家,对口支援的干部人才远离故土、舍小家为大家,有着崇高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希望继续发扬脱贫攻坚战斗精神,充分发挥每位同志的专业优势、所在单位优势以及各方面社会资源优势,帮助松潘县在乡村振兴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推动涉藏州县高质量发展。三是把握当下,磨炼自身,两年帮扶既是大家参与援建,同时又是每位干部成长进步、磨炼自我的平台和舞台,希望每位干部克服艰苦环境,积累一线基层工作经验,收获成长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