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八一”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松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一医院、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陆军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江油市903医院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康复疼痛、呼吸病学、甲乳外科等方面的6位专家教授,组成暖心医疗队开展退役军人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退役军人量血压、测血糖,对常见病、慢性病等进行初步诊断,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给予合理的调理建议,并耐心地为退役军人们答疑解惑。同时,还发放了相关健康宣传资料和家庭常备药,嘱咐退役军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注重预防。

前来接受义诊的84岁高龄老复员军人陈安邦同志高兴地说:你们这次组织开展的义诊服务,既贴心、又便民,真是实实在在做好事,希望这种活动多开展。

此次义诊活动,为武警松潘县中队官兵、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参战老兵106位优抚对象提供免费诊疗。有效传播健康理念,提高退役军人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防病意识,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