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旅游旺季 松潘交警多措并举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李明悦)近日,随着旅游旺季来临,加之重点道路工程施工,给松潘交警道路缓堵保畅工作带来一定压力。

213国道是西部重要交通要道,旅游旺季每日经过的车辆达8000辆以上。针对县城至川主寺镇施工路段交通拥堵的实际,松潘县交通局通过进行实地踏勘,深入分析、数据比对,不断扩展重点疏导路段距离,延长疏导时间,严查违法行为,加强秩序管理,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有序。在旅游旺季交通流井喷式增长的同时,县城古城区、城北新城区交通拥堵情况明显好转,主动与新闻媒体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利用双微平台、上级宣传部门官微、主流新媒体及时发布辖区道路施工情况,实时更新路面动态与气象信息,使驾驶员提前知晓交通拥堵的地点、时段,合理选择出行线路与时间,减少交通拥堵路段的车流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