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科技创新机制逐步完善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县始终不渝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制订出台《松潘县激励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实施意见》、《松潘县促进特色农牧业创新发展激励办法(试行)》等科技创新奖励政策

截至目前,引进创新企业5家,建成科技创新孵化基地1个,其中:四川新荷花川贝母生态药材有限公司应用现代科技致力川贝母、大黄等高原中藏药材的规范化种植技术研究、规模化种植及高原特色产品开发,建设104个川贝母现代多功能气候调节大棚2万余平方米,奠定了松潘县川贝母人工种植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四川国青川贝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瓦布贝母人工繁育,在安宏乡纳坡村、大姓乡地柏村建立瓦布贝母第八代种繁驯化基地各1个、面积275亩,并与11个合作社建立承包关系,进一步提升了松潘县瓦布贝母种植科技含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