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九寨黄龙机场新开九寨-济南航线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6日16:55,四川航空3U376Q次航班缓缓降落在九寨黄龙机场,标志着九寨-济南航线首航成功。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持续向好和“大九寨”旅游市场的逐步恢复,九寨黄龙机场已陆续恢复成都、西安、无锡、长沙、北京、郑州等航线,目前运行航线7条,并计划近期恢复杭州、武汉航线。九寨-济南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采用空客A319机型执飞,每周运行4班,周一、三、五、七执行。

山东是全国第二人口大省,是九寨沟、黄龙风景区重要客源集散地。多年以来,九黄机场公司致力于开通省会城市济南到达九寨黄龙的空中航线,在多方共同协调努力下,现正式开通。

该航线的开通为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和黄龙景区架起又一座联接内外的“空中桥梁”,极大缩短了两地的交通时间,为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多样的出行选择,能够更好满足广大旅客对美好出行的需求。同时,有助于两地间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促进旅游产业积极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