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专项行动整治旅游市场乱象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随着暑期的到来,来松旅游人员数量急剧增长,逐渐迈入旅游高峰期。为进一步净化旅游市场环境,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环境秩序,松潘县开展专项旅游整治行动。对县辖区57家涉旅经营户依法责令全面停业整改,并下达各类《责令改正通知书》《监督检查意见书》42份。坚持“从严、从重、从快”原则,对2名涉事导游因在带团过程中擅自更改行程、虚假宣传诱导消费、故意欺骗消费者、未佩戴导游证的行为分别处以2.9万元罚款并处暂扣导游证6个月的顶格处罚。从5月29日起持续不间断的开展《经营审查标准》审查,截至目前,共审查涉旅经营户81家次(含复查26家次),累计提出整改意见452条,通过审查55家,其中大型企业15家,小型个体户40家。

整治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旅游市场治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不能一蹴而就、一劳永逸。全县将持续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及旅行社、导游强迫、诱导购物消费等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