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土火锅入选四川100道天府旅游美食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0日上午,四川省“天府旅游美食”发布仪式在锦江宾馆举行,正式推出全川最具代表性的省级天府旅游美食100道,松潘土火锅入围其中。

发布仪式上同时推出10条“天府旅游美食线路”产品和809道市(州)级天府旅游美食。充分展示了巴蜀饮食文化的无尽魅力和深厚内涵。巴蜀美食享誉全球,是四川重要的文旅品牌。2021年,川菜烹饪技艺入选国务院第五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自去年12月开始,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天府旅游美食推选推广活动。经市、县文旅部门认真组织,广大餐饮企业、行业协会、非遗项目保护单位积极申报推荐,并由各市(州)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全省共推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市(州)地方特色菜品、特色小吃、特色饮品等809道,从中推出最具代表性的省级天府旅游美食100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