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绵阳-阿坝两地三县三乡联建党史馆在北川开馆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23日上午,伴随着阵阵嘹亮的歌声,绵阳阿坝两地三县三乡联建的“白草河流域党史展览馆”在北川羌族自治县片口乡揭牌开馆,并迎来首批数百名参观者。

据悉,该党史馆占地300余平方米,由绵阳市北川县片口乡、平武县泗耳乡和阿坝州松潘县白羊乡组成的联合党支部共同打造,设置“峥嵘岁月”“红色印记”“光辉历程”“美好愿景”四个篇章。

北川县片口平武县泗耳松潘县白羊三乡同处白草河上游地区生态、经济、文化和基层治理等长期高度关联。今年,三乡党委政府正式提出加快推进“绵阿三县三乡区域协同发展联盟”建设“白草河流域党史展览馆”就是该发展联盟推出的首个联建项目。

步,三乡协同发展联盟将实施大党建统领工程、大产业培育工程、大熊猫社区工程、大生态保护工程和大团结铸造工程“五大工程”处理好生态保护与发展稳定的关系,打造“白草河流域生态文明共同体”,不断提升三乡人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