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县内重点文物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松潘县文旅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全县境内13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从安全规程的建立健全,文物安全保护责任、岗位责任是否落实,以及是否存在消防、安防隐患,文物保护单位周边环境的整治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当场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切实将文物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松潘县共有文物保护单位101处,其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处、级文物保护单位4级文物保护单位5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88处。

下一步,松潘县将继续坚持“预防为主,抢救第一”的工作方针,不间断的开展文物安全隐患排查,严密安保措施,严防监管漏洞,严打文物犯罪,严肃问责追责,进一步筑牢文物安全防线,强化文物所在地做好文物安全工作的政治意识和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做好文物安全工作就是强化文物保护的底线,切实推进文物保护和传承形成强大合力,不断提升文物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全县文物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