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有序开展应急广播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随着汛期来临,松潘县加快步伐推进县域应急广播系统升级改造工作,自6月以来,松潘县层层部署、倒排工期,迅速展开三级应急广播升级改造工作。截目前,已完成71行政村(社区)应急广播接收终端升级改造任务。

6月15日,在青云镇红花村1组,工作人员正在对该村应急广播进行升级,将巡山护林员、巡河员、地灾巡查员纳入已建的应急广播系统,中国移动松潘分公司现场办理4G卡,教授他们如何拨通电话,通过拨打这个电话可以将应急消息播放出去,确保巡山护林员、巡河员、地灾监测员在发现险情后,能第一时间通过应急广播系统进行广播通知。

县、乡、村三级应急广播升级改造工程是松潘县文化惠民工程和提升应急管理水平的一项重大举措,既保障了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文化生活,又在基层应急管理工作中起到重要作用。通过应急广播升级改造工程,对农村长期留守、不懂现代通讯设备,不能及时获知外界讯息的群众进行及时有效的信息传递,确保应急管理工作真正在基层群众身上得到落实,让应急广播成为农村基层奔向全面小康的“加速器”。

据悉,松潘县将于6月底全面完成122个行政村(社区)应急广播接收终端升级改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