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扎实推进“好差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实施,是提升“一网通办”含金量,改善和提高政务服务的有效途径。  

政务服务与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办事群众对政务服务期待很高。政务服务引入“好差评”制度,拉近了服务者与服务对象之间的距离,通过“好差评”制度既能检验改革成果是否落实,也能发现政务服务过程中存在的短板。截止2021年6月初,县级部门实现事项认领100%、可网办100%、全程网办90.66%、承诺提速73.36%。同时,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有序开展,通过线上引导、线下宣传等方式,宣传引导企业群众的真实参与度,松潘县“好差评”评价截止6月初总数52239条,好评率100%。

下一步松潘县将牢固树立“做好服务是本分,服务不好是失职”的理念,不断完善“好差评”工作机制,用好评价结果,更好地发挥“好差评”监督作用,找准政务服务堵点,努力提升办事效率,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