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高考将至,5月10日—12日,松潘县组织212名考生在承担今年高考工作的松潘中学考点开展考前身份验证演练及多次高考流程演练,以确保考生提前熟悉身份验证环节和程序。

松潘县在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同时,紧盯细节,努力为考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真正让每位考生安全参考、舒心参考完善和细化高考应急预案,提前研判各类不确定风险,切实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高考有序、平稳、顺利进行,让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满意。在考点设置专用通道、医务室、休息室,考场内配备饮水机、抽纸、考试备用文具、口罩、雨伞等,努力做到考前、考中、考后服务到位。

据悉,今年松潘共有212名考生参加高考,共设1个考点,13个考场,其中:正式考场9个,备用考场3个,隔离(发热)考场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