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民生建设持续改善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发展为民,为民发展。松潘县始终坚持民生优先,加快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全面整合公共服务资源,积极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教育、医疗、就业等一大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难题得到解决,让全民共享发展成果,提升幸福指数。

2020年以来,松潘县围绕教育、医疗、就业等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截至目前,财政用于民生领域的投入达到10.364亿元,占财政总支出的75%,2020年确定的20件民生实事较好完成。全面推进教育卫生均衡发展,设立公立幼儿园4所、小学23所、中学9所,医疗卫生单位25个、二级乙等妇幼机构1个、中心卫生院4个,满足县城所有学龄前和适龄儿童就学,解决了全县农牧民群众就业问题。力实施“千名技能培训、百名劳务输出”千百工程,建立台州—松潘东西部就业服务合作站,转移农村劳动力1.59万人次。开发应急公益性岗位1470个,帮助1165名就业困难群众实现稳定就业,全县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8%以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