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全力做好市政公共设施维修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围绕全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松潘县强市政基础设施维护维修,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功能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全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中,不讲条件、不计报酬,想方设法地开展了道路、路灯、排污管道等市政设施的全面精细化维修,使道路更平坦、路灯更明亮,力求为老百姓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目前,已更换窨井盖140套、雨篦子96套,修补城区道路780余平方米,维修翻新县城区花箱61个、凳子36个,更换果皮箱35个,修复路灯线路500米、路灯杆15根、更换路灯泡350个,改造城市污水管道8处,疏通城市污水管道1500米,维修景观灯102处,清理十里大沟水景观源头水池17个,古城风貌建筑排危127处。

下一步,松潘县将坚持用绣花功夫、工匠精神做好市政设施的精细化管理工作。积极探索市政设施管理新模式,创新举措,不断形成巡查及时、维修迅速、施工文明的长效管理机制。按照“先急后缓、重点先行、全面整治”的原则,加大日常维修养护力度和开展专项整治相结合,以“强整治、提品质、固长效”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社会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推动市政设施维修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持续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