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基层医师眼科知识培训会议在松潘县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小兰)为规范眼科诊疗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健康,6月26日上午,阿坝州眼科医疗质量控制暨基层医师眼科知识培训会议在松潘县成功举办,来自全州眼科领域医疗工作者和松潘县县乡村医疗机构近120人参加此次培训。

省眼科专委会常委、省康复医学会眼科分会副会长、省眼科质控专家、绵阳/广元万江眼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董万江、四川省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医师、一级专家、四川省医学会眼科分会委员雷春涛等10位省内著名专家齐聚松潘,为本次培训会议献上精彩的讲座;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眼底病学组委员、四川省医学会眼科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眼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张明进行了远程授课。

6月25日下午,在松潘县医院门诊大厅举办了“建党一百年,重走长征路”为边远山区老百姓送健康、送光明、免费义诊活动,吴峥峥主任等专家一行对白内障患者进行了筛查,对其他眼病患者进行免费义诊;26日上午部分专家为28位白内障患者实施了手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