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全面提升公路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四好农村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提出、亲自推动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松潘县在全力推进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基础上,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区域交通服务能力,加快补齐农村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

按照农村公路网规划调整相关要求,松潘县及时完成原有农村公路规划调整入库,调整后松潘县农村公路里程共计541.03公里,比2019年末增加190.57公里,为下一步相关项目争取奠定了坚实基础。

松潘县将结合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以全面提升农村公路等级及抗灾能力为目标,计划于“十四五”期间,将已通达但路面宽度未达到4.5米以上的农村公路,进行全面提升改造。

据了解,2021年,松潘县计划完成7.6公里撤并建制村畅通工程及3公里农村公路提升巩固,不断提升农村交通运输服务水平。目前,已将安牟路提升改造工程、上大路大姓乡至上纳咪村提升改造工程纳入上级旅游路、产业路建设项目库,总投资约1.5亿元,正在积极开展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