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松潘县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人员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有力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松潘县619日在松潘中学组织举行了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全县共27个行政执法单位420名行政执法人员参考。


此次考试利用法治教育网阿坝州行政执法人员考试云平台,共设有4个考室,分三场(次),采取“一人一机、一机一卷、随机自动分配试题、自动阅卷”的网上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许可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指导意见》等内容。

在考试现场,县卫健局抽派4名医务人员负责做好考生入场体温检测、提醒考生佩戴口罩,考场引导等,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县司法局安排专人全程监考巡考,架设监控录像设备,全程记录,确保考试成绩真实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