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发放300个灭火器助力宗教领域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不断推进松潘县宗教领域消防安全,提升各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火灾防御能力,4月27日,松潘县民宗局召集全县涉寺乡镇及寺庙管理委员会(所)主要负责人,在县消防大队现场学习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发放了300个灭火器。

发放前,县消防大队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据图步骤,并与在场人员进行互动,让学员们深入领会,学会具体操作方式。

松潘县民宗局副局长泽旺琼力表示:“灭火器不是摆设,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工作,提高消防安全常识和应急救援能力,熟悉掌握装备器材的使用方法,积极宣传消防法律法规、消防知识和技能、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广大信众和教职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宗教场所的消防短板得到有效弥补,大家对消防有了新的认识,加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身防御危害的能力,为安全生活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