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举行全域民族新锅庄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张成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引导全县群众共同营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社会氛围,献礼建党100周年。5月27日,松潘县举办“永远跟党走舞动火红的岁月”全域民族新锅庄大赛,表达了雪域儿女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感恩和至真情感。


锅庄颂盛世,雪域尽欢颜。在这个喜庆节日里,松潘群众把五彩的哈达托向蓝天,把醇香的美酒斟满银碗,所有的感恩都化为优美动听的歌舞,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舞姿翩翩,歌声阵阵。当天,来自全县各乡镇和机关单位的27个队伍表演了锅庄。表演者身着民族服饰,伴随着优美的乐曲踏歌起舞,他们格外开心,用优美的舞姿跳出了人民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据了解,松潘县以此次活动歌颂祖国山河壮丽秀美、感恩新时代带来的新生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点赞,充分彰显干部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松潘绚丽多姿的民族文化的作用,实现以文化人、以文促旅、以文惠民,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挖掘、保护、传承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更好的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